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S8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向Galaxy S8/S8+推送Android 8.0更新

2018-02-09 11:0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9 日消息:尽管Android 8. 0 已经发布了很久,不过手机厂商除了新机预装外,旧机型升级方面就有点慢了。就连三星在升级Android 8. 0 这方面也是拖拖拉拉的,现在三星终于开始向Galaxy S8/S8+正式推送安卓8. 0 了,并且带来了新的Experience UX 9. 0 用户界面和诸多新功能。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推送的地区仅有德国,参加过beta测试版的用户会优先得到推送。

从网友给出的更新图来看,这次更新体积并不大只有487MB,打上了最新的 2018 年 2 月份安全补丁。至于其他国家和地区更新还需要再等等了,按照之前的惯例,国行版更新最快也需要等到 3 月份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