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1.2.5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关闭了除iOS 11.2.5系统之外验证通道

2018-02-01 14:2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 日消息:苹果在 1 月 24 日推送了iOS 11.2. 5 正式版更新之后,按照以往的惯例在今天关闭了其他系统版本的验证通道,也就是意味着目前iOS 设备更新到iOS 11.2. 5 正式版之后就无法降级到其他版本了。

在此之前,苹果曾短暂性开启iOS 系统的降级通道,不过大多数人降级并没有成功,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不过小编通过查询发现,iPhone 6s仍然保留了iOS 11.2. 2 和iOS 11.2. 1 降级通道,iPhone5s保留iOS 11.2. 1 和iOS 11. 2 降级通道,iPhoneX保留了iOS 11.2降级通道,iPhone8同样也保留了iOS 11.2降级通道。

iOS 11.2. 5 正式版更新除了对语音助手Siri等功能有所加强外,还修复了meltdown和spectre两大漏洞,提升了系统流畅性,不过有用户发现仍然存在降频问题。降频问题的解决要等到iOS 11. 3 版本了,这个版本相对于其他来说还是比较稳定的,建议升级,然后坐等iOS 11. 3 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