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Android8.1最新资讯  > 正文

流量党福音!Android 8.1新特性:直观感受wifi速率

2018-01-23 10:4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3 日消息:现在wifi网络几乎每个人都需要使用,无论是在家里、公司、学校还是在路上,而且现在免费wifi到处都有,加上有些政府部门也开放免费的wifi使用,让不少流量党感动得要哭。

不过有时候这些免费的wifi网速就看不下去了,刷个网页等个几分钟,就非常蛋疼了。不过现在谷歌似乎注意到了这个方面,据外媒报道,Android 8. 1 上新增了一项特性,在wifi信号列表中,会对没有加密的开放型wifi添加速度标签,以此来判别wifi网络速度,用户就能比较直观的看出来。

据悉,标签所对应的速率如下:Slow(慢)= 0–1Mbps,OK(良)= 1 Mbps–5Mbps,Fast(快)= 5Mbps–20Mbps,Very Fast(极速)= 20Mbps+。

当然要想体验这个功能,就得升级到最新版的Android 8. 1 了,国内厂商还有很多手机没更新到7.1,就别提8. 1 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