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骁龙845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骁龙 845 延期发布?受 CPU 漏洞影响首发新机或受影响

2018-01-09 11: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9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高通公司表示目前正在为旗下产品涉及的芯片级漏洞开发安全更新。

在上周 ARM 确认,从 Cortex A8 之后,包括最新的 A75 架构,都受到 Meltdown 和 Spectre 漏洞波及。随后高通表示,正在努力进行相关修复工作。

这些漏洞是由谷歌和其它安全研究人员首次披露,除了英特尔,亚马逊、苹果、微软和 IBM 等巨头都受到了影响。而据 WinFuture 报道,高通的修复工作可能导致骁龙 845 延期上市。

而如果骁龙 845 手机不能如期在 2 月份发布,那么小米/三星/索尼/LG 等首批搭载骁龙 845 的旗舰手机的都受到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