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iOS 11.2.5 beta3系统:新增查看电池信息状况

2018-01-04 10:4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4 日消息:苹果之前发布了关于“降频门”的解决方案,除了推出优惠价格更换电池外,另外就是系统更新。现在最新的iOS 11.2. 5 测试版来了,而这一版本加入了查看iPhone电池信息状况功能。

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iOS 11.2.5 beta3 系统,与其一同推送的还有watchOS 4.2.2、tvOS 11.2. 5 以及macOS High sierra 10.13. 3 的第三个测试版。

iOS 11.2.5 beta3 仍然以修复bug,提升系统稳定性为主。有开发者发现,在这个版本中苹果加入了方便用户可以查看iPhone的电池信息状况的功能,这是苹果在之前承诺在新系统要加入的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