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换电池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老款 iPhone 电池不必通过相关检测也可低价更换

2018-01-03 09: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3 日消息,苹果于上周发布声明,对于备受争议的老款 iPhone 手机「降速门」事件向消费者道歉。

苹果公司决定,在 2018 年 1 月至 12 月期间, 将更换过了保修期电池的价格降低了 RMB 390 元,从 RMB 608 元降到 RMB 218 元。不过在苹果当时的声明中,并没有确切提到如果 iPhone 没有通过天才吧(Genius Bar)的电池诊断检测,是否可以享受 218 元人民币更换新电池的服务。

而据法国科技网站 IGeneration 的最新消息,苹果已经向苹果零售店发布了新的内部文件,表示针对过保的 iPhone 6 等设备的电池,天才吧应全力配合,在更换电池前不必进行相关检测。但若 iPhone 存在人为损坏或其它问题,苹果仍然有可能拒绝用户以活动价格更换电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