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一加6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手机6曝光:屏下指纹识别+骁龙845

2017-12-25 10:0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5 日消息:在几周前一加突然下架了一加 5 这款手机,当然也可能是因为无货,当时很多媒体猜测一加是准备发布新款手机,而且很有可能是一加6,不过后来一加发布了一加5T这款手机,让不少人有所失望。

不过现在,关于一加 6 的传闻已经出现,有媒体爆料一加 6 将配备屏下指纹传感器,指纹技术供应商Synaptics此前已经公布了相应的指纹传感器技术已经可以提供给智能手机厂商使用。一加 6 屏下指纹的方案可能将来自vivo此前公布的解决方案。

而关于一加 6 的发布时间,外媒GizmoChina表示很有可能在明年三月份,并且在三月底出货,配置方面一加必然是搭载高通此前发布的骁龙 845 处理器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