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全面屏中端机2018款Galaxy A5曝光

2017-12-21 11:1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1 日消息:三星两款直板全面屏手机Galaxy A8 和Galaxy A8+发布了,这也是三星第一次在中端机采用了全面屏设计,现在又有一款三星全面屏机器曝光,这款型号同样为A系列,看样子全面屏的流行趋势挡也挡不住。

据媒体报道,一款型号为SM-A530X的新机现身跑分网站GFXBench,这款手机就是三星即将发布的Galaxy A5 2018。配置方面,A5 采用了5. 6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220*1080,屏幕比例为18.5:9,与三星S8 相同。搭载一颗八核处理器,主频为2.1Ghz,4GB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前后均为 1600 万像素摄像头,定位中低端。

有消息称这款机器的发布时间在明年一月份,可能要比旗舰机S9 和S9+更快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