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1.2.5beta2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 iOS 11.2.5 Beta 2 开发者测试版更新:错误修复和改进

2017-12-20 08: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0 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面向开发者发布了 iOS 11.2.5 beta 2 测试版更新,本次更新主要集中于系统稳定性。

本次更新距离上次在 beta1 推出仅 6 天,目前 iOS 11 的最新正式版本为 iOS 11.2.1,解决了此前被曝光的相机 App 无法自动对焦的问题。而除了本次发布了 iOS 11.2.5 beta 2 之外,苹果还为开发开发者推出了 watchOS 4.2.2 和 tvOS 11.2.5 beta 2。

现在开发者可以通过苹果开发者网站为 iOS 设备下载有关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