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AppleWatch3最新资讯  > 正文

不受 14 天限制!苹果蜂窝网络版 Apple Watch Series 3 可以退货了

2017-12-18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8 日消息,首次加入了蜂窝网络支持 Apple Watch Series 3 因为蜂窝数据一再跳票,目前官网显示 2018 年才支持,苹果决定已购买的用户可按照正常退货流程退货,并且不受购买时间限制。

苹果在今年 9 月正式发布了支持蜂窝网络的 Apple Watch Series 3,并表示中国大陆地区将于 2017 年底推出。在发售初期,部分地区的联通用户即可开通蜂窝网络的支持,可是在随后不久联通便关闭了所有的开通通道。

据威锋网报道,苹果已经决定为已购买 Apple Watch Series 3 蜂窝版的用户办理退货,并且不受 14 天购买时间的限制。不过苹果目前还没有发出公告,需要等苹果告知不同渠道商这一特殊的退货政策之后才行,所以可能需要再等一段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