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屏下指纹识别最新资讯  > 正文

领先三星、苹果!官方确认 vivo 将发布全球屏下指纹识别手机

2017-12-15 14: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5 日消息,今天知名芯片厂商 Synaptics 在推特上正式宣布,将联合 vivo 首发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方案的手机。

目前,Synaptics 与 vivo 已经解决了阻碍该方案手机大规模量产的问题,采用 Synaptics Clear ID FS9500 方案的手机指纹识别功能已经可以安全稳定运行,这个方案需要使用 OLED 屏幕,当手机检测到用户正准备解锁时,屏幕将显示指纹区,手指触摸就能解锁手机。

Synaptics 方案支持 OEM 厂商进行定制,由于嵌在屏幕内,所以 FS9500 在识别指纹方面还天然地具有抗油污、抗水渍、抗灰尘等优势,解决了当下流行的安卓全面屏手机只能将指纹后置的尴尬。

在福布斯报道中,Synaptics Clear ID FS9500 将会被首先集成在 vivo 的新机中。而在此前,vivo 已经联合高通展示过支持屏下指纹的工程机,但目前看来似乎还无法商用。vivo 透露,他们将在明年 1 月首发搭载屏下指纹技术的手机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