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5S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5S重磅福利:正式支持微信/QQ指纹支付

2017-12-08 10:1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8 日消息:中国的移动支付市场可以说走在世界的前列,很多人都已经离不开支付宝、微信支付了,当然搭配上指纹识别,支付就更方便了。此前小米5s并不支持微信指纹支付,昨天晚上MIUI官方论坛宣布小米5S正式开启微信/QQ 指纹支付功能。

在这之前小米已经有多款手机支持微信指纹支付了,例如小米6、小米5X、红米Note 5A以及小米Max等机型,现在又添加了小米5S这一机型。

小米5S用户想开启微信/QQ指纹支付需要将系统升级到稳定版最新版本(V9.1.2. 0 及之后版本)或开发版最新版本(7.12. 7 及之后版本)。

微信开通:

打开微信,进入“我”页面,选择“钱包”,点击右上角“支付中心”,进入“支付管理”,即可看到指纹支付选项。(如果没有指纹支付,请尝试退出微信账号重新登录或者清除微信APP的数据,如若依旧没有,请尝试重启或者重新刷入完整包再次尝试)

QQ开通:

打开QQ,主页面左滑,选择“QQ钱包”,点击右上角“设置”,即可看到指纹支付选项。(如果没有指纹支付,请尝试退出QQ账号重新登录或者清除QQ APP的数据,如若依旧没有,请尝试重启或者重新刷入完整包再次尝试)

开通后的效果如下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