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P11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 P11 曝光:打造全新拍照旗舰,或配 4000 万徕卡主摄像头!

2017-12-07 10: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7 日消息,爆料大神 @evleaks 昨天在推特上曝光了四张华为的宣传海报,表示华为将有全新的 PCE 系列推出,网友根据 PCE 的读音推测,这个宣传海报所泄露的就是华为 P11 系列。

预计华为 P11 将继续在拍照上和徕卡深度合作,将拍照功能作为突出的重点,意图打造新的拍照旗舰。@evleaks 表示,他从一家创意机构的上传的宣传材料中发现,华为 P11 将会搭载 40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并且支持 5 倍混合变焦(5x hybrid zoom),与徕卡合作打造。另外前置摄像头则提升到了 2400 万像素,同样由徕卡合作打造。

@evleaks 还表示 P11 将会加入「夜间模式 Pro」,同时 AI 功能也将出现在拍照功能中,以获得更优质的成像效果。按照以往的惯例,华为可能会在明年二月底推出 P11 系列,然后在三月份正式开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