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360N6Pro最新资讯  > 正文

除了N6 Pro还有N6 360今天将发布两款手机

2017-11-28 10:2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8 日消息:今年,全面屏成了手机的流行趋势,各大厂商都发布了自己的全面屏手机。 360 也将于今天下午在北京举行发布会, 360 旗下的第一款全面屏手机N6 Pro将与我们见面,除了N6 Pro外,似乎还有另外一款手机将在发布会与N6 Pro一同发布。

在微博上数码博主@烈枫 晒出了一款命名为360 N6 的新机,从图片上看该机搭载了骁龙 630 处理器,并且售价为 1799 元起,具体参数未知。其实早前就有网友在工信部发现有一款 360 新机,与曝光的图片外观相似,很可能就是这款N6 了,型号为1713-A01。

这么一来今天 360 的新机发布会,除了主角N6 Pro外还有N6,不知道是否还有其他惊喜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