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电子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研发出石墨烯球电池技术:容量提高 45%、充电速度快 5 倍!

2017-11-28 09: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8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宣布已经研发出了基于「石墨烯球」的新电池技术,在提高电池容量的同时能够把充电速度提升到现有标准的 5 倍。

三星先进技术研究院表示 ,基于石墨烯技术的新电池容量比目前市面上普通电池的要高出 45%,从没电到充满仅需 12 分钟,而普通电池即使使用快充技术也需要一个小时以上。这种电池可以稳定在 60 摄氏度下充进行充电,不会因为充电速度过快而导致电池温度过高。

石墨烯被认为是非常理想的电池材料,因为它的电子迁移率是传统硅的 140 倍。这种电池同样也可以用于电动汽车上。

三星先进技术研究院已经把这一研究报告发布到了《自然通讯》杂志上,并且已经在韩国、美国申请了相关专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