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商机无限!苹果 iPhone X 太贵,社交平台的「小尾巴」生意又火了

2017-11-23 11: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3 日消息,早年间苹果 iPhone 还没有像现在这么普及的时候,各种社交网络的「来自 iPhone」的小尾巴也仿佛成为了身份的代名词。

而现在随着 iPhone 十周年苹果 iPhone X 的推出,其小万块的售价又激起了一些人小小的虚荣心。现在如果你手上有一台 iPhone X 的话,或许还可以拿它来赚点钱。

昨天微博网友 @李大锤同学就收到了一位网友的消息,要求其使用 iPhone X 代为发布一条 QQ 空间说说,「一条 20,保证尾巴显示,微博需自带会员,现款,不接受退货」目的只是为了显示来自 iPhone X 的小尾巴。

现在到淘宝搜索「代发空间说说」和「微博代发」等关键词,可以发现还有很多 iPhone X 相关的代发服务,发一条只收人民币 3 元。显然有这种需求的估计大部分都是学生等年轻群体,不过购买代发服务需要提供账号密码,在满足虚荣心的同时也不要忘记了安全隐私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