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中国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好消息!中国电信开放老用户转互联网套餐

2017-11-22 10:2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2 日消息:近年来互联网厂商和运营商推出更加实惠更加个性化的套餐让不少人喜欢,不过很多套餐仅限新用户开通。最近工信部也重新强调了不得推出限制老用户的套餐,这也让很多人开始尝试将原有套餐转到更加实惠的互联网套餐。

今天有媒体报道中国电信正式开放老用户办理互联网套餐业务,经笔者确认中国电信已经发布公告。老用户可以通过本地营业厅和拨打客服电话 10000 进行办理,新用户暂时只能通过合作方客户端办理。

其中中国电信老用可办理的互联网套餐包括酷视卡、爱享卡、小乐卡、聚力卡、头条关心卡、翼视卡套餐、红包卡、花粉卡、米粉卡、京东红包卡、斗鱼卡、小鱼卡、大鱼卡、京东体验卡。

详细可访问:https://www.189.cn/bj/support/tariff/ydtc/96274.htm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