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wifi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wifi管家推出微信小程序 上网更便捷了

2017-11-16 16:5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6 日消息:现在越来越多公共免费wifi出现了,相比以前真的是方便多了,当然有些公共wifi还需要下载软件注册才能使用,这也增加了一个门槛。

现在腾讯推出了“Wi-Fi一键连”微信小程序,使用这个小程序可以在地铁、商圈、机场等等公共场合连接wifi热点上网,经过测试还有一些非公共的热点只有有人分享也是可以直接连接使用。

小程序启动后会扫描周边的免费wifi,并且进行安全监测和联网监测,而且这是免费使用的。据称,目前腾讯wifi管家与迈外迪等多个网络运营商有合作,全国范围内有亿万免费热点提供。可以说很良心了,感兴趣的可以体验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