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跟随 iPhone X!苹果明年 iPad Pro 将移除 Home 键

2017-11-09 09:1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9 日消息,苹果十周年纪念产品 iPhone X 最大的特点是取消了从初代一直存在的 Home 键,改用了更强大的 Face ID 以及让人惊艳的全面屏。

而在 iPhone X 大获成功之后,苹果 iPad 可能跟随iPhone X 的做法。据彭博网站的消息,苹果公司正在开发 iPad Pro 新品,它将采用 iPhone X 的许多设计元素,比如取消 Home 键加入 Face ID 面部识别。

目前苹果已经发布了一款采用 10.5 英寸屏幕的 iPad Pro,相较此前发布的产品边框更窄,但 Home 键仍然存在。采用了 Face ID 的新款 iPad Pro 与 iPhone X 不同,这款新 iPad 据说并不会配置 OLED 屏幕而还是传统的 LCD。这可能是因为供应链的问题,出于技术和成本考虑,苹果不会这么早就给自己的大尺寸产品上 OLED 屏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