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每天一杯咖啡钱,Tim Cook:iPhone X 售价没有想像中高

2017-11-03 17: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3 日消息,在周四盘后交出 2017 财年第四季财报后,苹果首席执行官 Tim Cook 和首席财务官 Luca Maestri 举行了电话会议,回答了分析师的提问。

在电话会议上,有不少分析师将重心放在苹果为什么有信心将 iPhone X 定价设定在 1000 美元价格区间,而根据 Tim Cook 说法,认为 iPhone X 的售价并未如市场想像中的昂贵,其实仅相当于一星期内的几杯咖啡价格花费。

从现在的预订量来看,这些分析人士的担心是多余的。iPhone X 自预购以来,苹果就公开表示其预定量已超出寻常。据市场研究公司 Slice Intelligence 的统计数据显示,在预定的头四天,其预定量是最高预定量记录保持者 iPhone 6 的两倍。尽管供应短缺,但是它仍然创造了新的记录。

此外,苹果也强调 iPhone X 采用 Face ID 脸部解锁功能、全尺寸 OLED 屏幕等新设计,并且通过全新 A11 仿生处理器与相机模组带来全新增强现实等应用体验,因此让 iPhone X 能创造更多应用可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