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一加5T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官方确定一加5T不会去掉3.5mm耳机孔

2017-11-03 15:1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3 日消息:昨天我们曾报道一加5T可能要取消3.5mm耳机孔,没想到打脸来得这么快,一加在海外官方论坛发帖表示一加5T不会取消3.5mm耳机孔,并且还详细给出了原因。

首先,一加认为在用户有限的预算下,无线耳机并不能提供比有线耳机更好的音质体验;其次,一加认为使用什么样的耳机是用户的自由。最重要的是,根据一加的统计,有80%的一加用户正在使用3.5mm耳机口,即使去掉耳机口可以将手机做得更薄,可这完全不能弥补去掉耳机口给用户带来的不便。

一加在声明中说,一加相信无线耳机领域会继续发展下去,可是去掉耳机口的行为与一加“用户体验至上,科技以人为本”的理念相悖,因此做出了保留耳机口的决定。

配置方面,一加5T采用了 6 英寸18: 9 的三星AM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 835 处理器,最高8GB运行内存,后置双摄镜头。设计上仍旧与一加 5 相似,正面取消了指纹识别,移动到机身背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