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前五国产品牌占据三席

2017-11-03 11:3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3 日消息:每个手机厂商最关注的就是销量了,今天,全球权威市场调研机构IDC发布了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调研数据。

从报告上刊,第三季度全球市场份额前五分别是三星、苹果、华为、oppo和小米,这也是小米在上个季度之后又一次排在了第五名的位置。

第三季度出货量三星依旧是强悍存在,出货量达到了 8330 万部,几乎是第二名苹果的销量的两倍,市场份额占到了22.3%,相比去年还提升了9.5%,今年发布的S8、S8+和Note8 应该贡献了不少数量。

排在第二的苹果出货量为 4670 万台,市场份额12.5%,而国产品牌华为今年第三季度出货量为 3910 万台,市场份额10.5%,华为终端余承东说华为会超过苹果,看来不只是说说而已。

另外OPPO第三季度出货 3070 万台,市场份额8.2%。小米出货量 2760 万台,市场份额7.4%,值得一提的是相比去年,小米出货量增长了102.6%,这是前五名中增长率最大的。

其余厂商的出货量为1. 457 亿台,瓜分了剩下的39.1%市场份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