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评测最新资讯  > 正文

Zealer 王自如 iPhone X 深度上手评测!异形全面屏设计表现如何?

2017-11-01 10: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 日消息,苹果公司在 9 月 12 日正式发布了十周年款 iPhone X 全面屏手机,苹果官方称之为「智能手机的未来」,iPhone X 于 10 月 27 日开启预购后,时隔一个多月 iPhone X 终于要在 11 月 3 日正式发货了。

iPhone X 采用了 5.8 英寸 OLED 异形全面屏设计,搭载了苹果最新的 A11 仿生芯片,并且取消了初代 iPhone 开始就存在的 Home 键改用全新的解锁与认证技术 Face ID,苹果官方表示 Face ID 的准确性为 1000000:1,优于 Touch ID 指纹解锁的 50000:1。

而这款新机发布之后,知名评测媒体Zealer 王自如在苹果发布会现场第一时间体验了 iPhone X 之后,现在又为我们带来了深度上手 iPhone X 评测视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