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孩发布 iPhone X 演示视频导致苹果工程师父亲被辞退

2017-10-30 09: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30 日消息,此前在苹果总部曝光的一段 iPhone X 的演示视频在网络上爆红,美国女孩 Brooke Amelia Peterson 在去父亲就职的总部吃饭时把玩了父亲的 iPhone X 的测试机并将演示视频上传到了 Youtube 上。

在这段视频中,她演示了使用 iPhone X 的 Face ID 完成 Apple Pay 支付、滑动手势操作、Animoji 等功能,这是 iPhone X 正式发售前的首个演示视频,这也引发了大量媒体的报道。但是这一举动导致其父亲被解雇,原因是其父亲违反了苹果公司的规定,在苹果园区内拍摄了未经发布的设备,最终被解雇。

苹果公司规定,在新总部内部严禁任何拍摄行为,并且视频中的 iPhone X 上出现了一款特别 App,涉及了苹果未发布或未发售产品的代号名称。

据 Peterson 随后的解释视频,苹果发现视频迅速传播后曾要求她将上手视频下架,而她也照做了。但是,这似乎为时已晚,因为视频早已经在网络疯狂传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