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一加5T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 5T 真机亮屏照曝光:或于 11 月 16 日发布

2017-10-27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7 日消息,发布才 4 个多月的一加 5 官网已经售罄,一加联合创始人 Carl Pei 笑称「该机的受欢迎程度超过了我们的想象」,刘作虎此前也在微博上表示 ,一加 5 的订单追少了。

近日,微博上就有网友曝光了一加 5T 的真机亮屏照。从照片上看来,一加 5T 对屏幕边框的处理并不像三星 Galaxy S8 或 LG V30 那样极致,但较该公司前作还是更具现代感。

据悉,一加 5T 或将采用高通骁龙 835 处理器(Adreno 540 GPU)、6 / 8GB LPDDR4X 1866 双通道运存 + 64 / 128GB UFS 2.0 内置存储、16 + 20MP 双摄(f/1.7 光圈)、预装基于 Android 8.0 Oreo 定制的 OxygenOS 。

对于一加 5T 发布会的举办时间,GizChina 晒出了一张疑似营销材料的幻灯片截图显示一加 5T 将于 11 月 16 日发布,将会通过亚马逊独家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