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1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推送iOS 11.1开发者测试版beta5 存在无法OTA更新BUG

2017-10-24 08:4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4 日消息:苹果今天凌晨推送了iOS 11.1 开发者测试版beta5 更新固件,距离上一个版本仅有三天时间,感觉这段时间更新系统的频率加快了。这次的更新仅有35.6MB,依然是修复BUG和系统稳定性。

除了iOS 11.1 beta5 之外,苹果还发布了MacOS High Sierra 10.13. 1 开发者测试版以及tvOS 11. 1 的第四个测试版。

不过据网友测试发现,iOS 11. 1 开发者测试版beta5 存在无法OTA更新的问题,在更新完进行重启之后,系统更新仍然显示有更新可用,多次点击“更新并重启”之后问题依然存在,所以可能是这个版本固件的问题了。不过也不影响使用,当然测试版系统最好不要作为日常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