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X 亮屏真机惊现国内地铁,「刘海」全面屏扎眼!

2017-10-16 10: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6 日消息,苹果在今年发布了 iPhone8、iPhone8 Plus、iPhone X 三款新机,目前 iPhone8、iPhone8 Plus 都已经上市开卖,而十周年纪念款 iPhone X 则要等到 11 月 3 日才正式开售。

不过近日已经有人在国内地铁上拍到了正在使用中的 iPhone X 真机。照片显示,一位用户似乎正在使用 iPhone X 观看网页。iPhone X 最大的特点是其无限接近理想值的全面屏设计,整个正面几乎被一块屏幕覆盖,配合苹果经典的圆角设计,可以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

iPhone X 采用了苹果最新的 A11 仿生芯片,处理性能和图像性能比上一代强了不少。系统方面,iPhone X 搭载最新的 iOS 11,由于没有实体按键,iPhone X 的交互方式也产生了变化。

此前凯基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报告称,苹果原深感摄像头的短缺问题预计会在 2018 年得到解决。产能提升后,iPhone X 被压抑的需求将得到充分释放,2018 年上半年,苹果的出货量有望大爆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