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MIUI9最新资讯  > 正文

神器上线!小米 MIUI 9 开发版上线「魔法消除」功能

2017-10-13 15: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3 日消息,今天 MIUI 官方宣布,MIUI 9 开发版上线「魔法消除」功能,可以对照片中的杂物、杂线进行快速抹除,不需要进行修图和 PS,只需要简单几步就可以调校出专业级摄影作品。

「魔法消除」并没有独立的 APP,而是集成到了相册中的美化功能中。使用方法为:点击相册里的美化——选择魔法消除——选择去人去线。目前大部分小米手机都支持魔法消除功能,不过小米 2s、小米 3 移动版等比较旧的机型不在支持之列。

魔法消除功能需要升级至最新开发版( MIUI 9 开发版 7.10.13 )才可支持。小米手机用户可以查看上图中的机型列表看是否支持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