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MIX2最新资讯  > 正文

老梗玩出新花样!小米MIX 2在印度正式发布:售价比国内贵

2017-10-10 16: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0 日消息 小米今日在印度正式发布全面屏幕手机小米MIX 2,在配置方面与国内版本一致,印度售价约为人民币 3633 元。

据悉,在印度发布的小米 MIX2 只有 6GB RAM + 128GB ROM 的版本,同样采用5. 99 英寸的18: 9 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 835 处理器,前置 5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摄像头为 1200 万,内置3400mAh电池。小米MIX 2 印度售价 35999 卢比(约合人民币 3631 元),该版本国行售价为 3599 元。此外,小米 MIX 2 印度版将于 10 月 17 日开卖,并于下个月正式登陆印度的小米之家。

值得注意的是,在小米MIX 2 印度的发布会上,同样拿苹果iPhone X、三星S8 和小米MIX 做对比,并将漫画版本换成了小米印度总经理 @Manu蛮牛 和产品经理 @jaimani钱杰 真人版本形象。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