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1发正式版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OS 11 正式版首日升级数据出炉:24 小时安装率破 10%!

2017-09-21 15: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1 日消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 1 点左右,苹果正式推送 iOS 11 正式版,iOS 11 是 iOS 系统的一次大改版,带来了大量新功能,全新的控制中心和 App Store、增加了录屏功能等,同时交互逻辑也有改变。

现在 iOS 11 正式版的首日升级数据已经出炉,市场研究公司 Mixpanel 的数据显示,24 小时内有 10.01% 的用户选择升级新系统。

不过相比以前的版本,iOS 11 的这个更新速度并不算快,在去年的 iOS 10 发布后的 24 小时内,有 14.45% 的用户选择升级,2015 年的 iOS 9 则有 12.6% 的用户选择第一时间升级。

由于 iOS 11 不支持 32 位的应用,这也可能是本次首日升级数据不如以往的原因。另外,还有许多用户对大的系统更新抱有疑虑,希望等待其他人的反馈再决定要不要升级。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