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魅蓝6最新资讯  > 正文

魅蓝6演唱会50名嘉宾?这或许就是大佬吧

2017-09-19 16:4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9 日消息:此前魅蓝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将于 9 月 20 日也就是明天举行发布会正式推出又一款新机魅蓝6,这次发布会的主题是“ 920 魅蓝越基本越用心”。之前已经有关这台手机的外观照片和配置信息曝光了,总体看来如果价格在千元以下还是一款不错的手机的。

在这之前魅蓝note6 发布会取消了演唱会的环节,魅蓝总裁李楠表示取消的原因是因为九寨沟发生了大地震不适合搞娱乐活动,而另一方面则是预算有限。不过今天魅蓝手机官方微博表示:“简单点,发布会不要搞成演唱会,请 50 个演唱嘉宾就够了”。看样子这次魅蓝 6 是要把之前魅蓝note6 的演唱会补上,并且要请 50 个演唱嘉宾。

这次看来魅蓝 6 的演唱会阵容有点大啊,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