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Note3最新资讯  > 正文

两个颜色太少!向小米 6 看齐,小米 Note 3 将推新配色

2017-09-14 16:1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4 日消息,作为「大号版小米 6」,小米 Note 3 与小米 MIX 2 在本月 11 日同台发布,小米 Note 3 采用了四曲面玻璃设计,目前官方只提供了黑色和亮蓝色。

尽管被称为「大号版小米 6」,但小米 Note 3 在颜色数量上远不如小米 6,毕竟小米 6 加上亮银探索版已经有五种不同的版本。

今天,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在微博上发起了「大家觉得我们应该再出一个什么颜色?」这样的问题,似乎是在暗示即将推出小米 Note 3 新的配色。

小米 Note 3 搭载骁龙 660 处理器,6GB + 64GB 版售价 2499 元,最高配置的 6GB+128GB 亮蓝色售价 2999 元,目前已经正式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