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为了 iPhoneX?苹果发布会还没开始,果粉已经到店外排队了

2017-09-12 11: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2 日消息,北京时间 9 月 13 日凌晨 1 点,苹果将在加州库珀蒂诺新园区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

现在距离发布会还有十几个小时,但已经有忠实果粉到澳大利亚悉尼的一家 Apple Store 门外排队了。因为时差的关系,一直以来澳大利亚都是最早开售 iPhone 的地区。

来自澳大利亚的记者在自己的推特上分享这个照片。我们在照片中看到,这位朋友已经摆好了椅子,身穿蓝色卫衣,手拿 iPhone ,腿上还放着一台 MacBook ,然后在苹果零售店门前排队,这哥们就想这样坐到新 iPhone 开售为止。

今年苹果发布将发布 3 款全新的 iPhone,其中一款拥有 OLED屏幕被名为「iPhone X」,相信会成为这位排队人士的目标。不过由于产能有限,iPhone X 的上市时间很可能要被推迟,因此如果现在去排队也可能会失望而归。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