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MIUI9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发布第三批MIUI 9公测版更新:几乎覆盖所有小米机型

2017-09-08 16:3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8 日消息:今天,小米宣布开启第三批MIUI9 公测,刷机包已经正式发布,已经是MIUI8 开发版的用户可以直接通过OTA进行升级。MIUI8 稳定版的用户仍然需要通过线刷升级。线刷需要通过MIUI 官网申请解锁,再手动刷入,刷机前需要备份好个人数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MIUI9 支持机型:

小米平板3、红米手机4 标准版、红米手机4A、红米手机4 高配版、红米Note3 全网通、红米手机3S/3X、小米手机3/4 WCDMA版、小米手机4 电信4G版、小米Note 移动4G/联通4G、红米pro、红米note4/红米note4X MTK平台、小米平板2、红米手机3、红米手机2 移动增强版 / 红米手机2A 高配版、红米手机2 联通版/电信 增强版、红米Note2 移动/标准、红米Note3、小米手机2/2S、红米手机1S TD 4G版、红米Note 4G双卡版、红米Note TD版、红米手机 WCDMA版、小米手机3 TD版、小米平板1、红米手机2 联通版/电信版、红米手机 TD版、红米手机1S WCDMA 3G版、红米手机2A 标准版/增强版、红米手机2 移动版、红米手机1S TD 3G版、红米Note 4G版、红米Note WCDMA版、小米MIX、小米Note2、小米5、小米5s、小米5s Plus、小米5c、小米Max 2、小米Max、小米4S、小米4c、小米Note顶配版、红米4X、以及刚刚发布的红米Note 5A、小米6、小米5X、红米Note 4X(高通版)。

在此之中,红米手机Pro、红米Note4 因排查不识别SIM卡的问题,为不影响米粉们的使用,本周暂不发布公测,小米将尽快解决。小米手机5、小米手机6、小米Note 2、小米手机5c、小米手机5s、小米平板3、小米Max 标准/高配、红米Note 4X(高通)因测试功能稳定性,公测发布延迟。

小米手机除了小米1/1S、小米2A外,都可以升级MIUI9 公测版了,而MIUI9 稳定版发布时间大约在 10 月底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