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MIX2最新资讯  > 正文

厉害了!小米MIX2还未发布,代小米MIX被博物馆收藏

2017-09-01 11: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 日消息 小米MIX自推出之后,其全屏设计受到了各大媒体的好评。而在小米MIX2 将推出之际,官方宣布第一代小米MIX被博物馆收藏。

小米手机官方介绍称,继获得美国IDEA设计金奖后,小米MIX凭借开创性的全面屏设计,被全球知名的芬兰国家设计博物馆收藏。该博物馆创立于 1873 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和知名的视觉设计博物馆之一。“它指明了智能手机未来设计的方向”,芬兰国家设计博物馆馆长Jukka Savolainen说。

比起小米MIX被博物馆收藏的消息,不少网友表示,更让他们期待的是“全面屏2.0”小米MIX2 的到来。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