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香港退货政策最新资讯  > 正文

为 iPhone8 做准备?苹果香港「史上最严」退换货政策:不再支持退货

2017-08-15 11: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5 日消息,随着 iPhone 8 发布日期的临近,苹果香港更新了退换货政策,所有从香港 Apple Retail Store 购买的 Apple 和 Beats 产品不得退货或换货。

现在在苹果香港官网购买产品时,页面会出现提示语句:「请注意,在 2017 年 8 月 15 日及之后提交的网上订单,不接受退货」。

苹果香港此前的退货政策是在未损坏的情况下,可以在收到产品的 14 天内进行退款,根据是否拆封,视情况收取 15% 或 25% 的包装费用。以往,大量的黄牛利用这项政策进行炒货,就算万一卖不出去,也可以按较高的价格找苹果官方进行退款。

这也就意味着苹果关闭了 14 天无理由退货通道,此举被认为是苹果为了打击香港盛行的炒货和走私,提前为即将到来的 iPhone8 做准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