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魅蓝note6最新资讯  > 正文

魅蓝Note 6再曝光:后置竖排双镜头 售价1599元

2017-08-14 09:5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4 日消息:魅蓝Note6 将于本月 23 日正式发布,关于魅蓝Note6 的信息之前已经曝光了不少,在曝光了机身正面照之后,又有微博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魅蓝Note6 的背部谍照。从曝光的图片上看,魅蓝Note6 采用了竖线排列的双镜头设计。

配置方面,从已经曝光的信息上看,魅蓝Note6 采用了5. 5 英寸1080P屏幕,处理器上仍然是使用联发科Helio P25,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后置 1300 万像素的索尼IMX258 双摄镜头,电池容量达到了4000mAh,并且支持mCharge快充功能,据称魅蓝Note 6 价格将在1599元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