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老赖最新资讯  > 正文

网购达人“老赖”提前存2万想双十一买买买 结果被法院“截胡”

2019-11-14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4日 消息:双十一来了,你们的购物车里是不是被塞得满满的?这时候,想要捂住钱包是不可能的了。据陕西新闻频道消息,陕西的女子骆某是一名网购达人,近日她提前存入支付宝账户的 2 万多元准备在双十一期间买买买,没想到竟被神木法院冻结并强制扣划案款。

原来,这位网购达人骆某是一名老赖。此前,骆某和张某达成离婚协议,骆某需按约定付张某 2 万元,然而骆某迟迟不肯支付,张某只好申请强制执行。法院执行局曾多次联系骆某要求其主动履行还款义务,但骆某拒不执行。

执行法官分析骆某账户发现,她不仅是个网购达人,支付宝账户上还有 23000 多元,于是法院快速将其钱款冻结,并线上委托异地法院强制扣划案款。该案件目前已办结。

随着支付宝、微信钱包等数字账户的普及和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很多“线上老赖”为了躲避执行, 隐匿、转移财产的手段也是花样百出。最后,都终将难逃法律的制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