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电商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电商平台花1元就能买对象 网友:免费的不香嘛

2019-10-15 15: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5日 消息:最近,某电商平台兴起一项服务,在单身男女中迅速火了起来: 1 元钱买男朋友女朋友。

通过在电商平台上搜索“ 1 元对象”等关键词,发现有不少商家都有在售卖分配对象服务。其中,人气靠前的店铺显示有 500 多人浏览过页面, 60 多人有过购买意图。这些卖家声称 1 元就可以买到男女朋友,简介称“颜值超高,接受指定类型包您喜欢。一块钱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经过咨询多家店铺,这些卖家均称用户只需支付 1 元并留下电话号码,就能随机分配到一位男女朋友,并保证是一对一分配。有卖家称女朋友比较好分配,而男朋友则比较稀缺。

有人尝试分别在 2 家店铺下单,其中,一家推送的微信号始终无法通过,另一家则迟迟没有分配。对此,专家认为这种服务只能是一种噱头,本质上是一种游戏性质的社交。并且这类活动存在买家隐私被泄露的风险,建议消费者谨慎对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