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iPhone11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小哥用方便面修iPhone11震惊老外 网友:手艺满分

2019-09-24 17: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4日 消息:近日,一个用方便面修iPhone11 的视频火到国外,震惊了很多外国网友,直呼这是魔法。有网友在线求帮修手机,甚至还有网友直呼要坐飞机到中国拜师。

据悉,视频中的这位小伙就是近来火遍网络的“修板凳的师傅”。他原名汪伟,是一名在山东青岛工作的 90 后。他不仅会用方便面修补物品,更能用奥利奥、蛋壳等材料修复柺杖、乐器等物件。他的视频曾被人民日报、央视新闻转发,并称之为“古老的东方秘术”。

汪伟称这种玩法来自一次早餐。他用方便面修了一下东西,结果就一发不可收拾。靠这门手艺,他曾帮一位老奶奶修补了一件十分珍贵的葫芦丝。老奶奶多次电话感谢,引得无数人点赞。网友们更是亲切地称他为“方便面鲁班”。他称,未来还会继续传递爱心,免费帮人修补重要物件,来补全他们珍贵的回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