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垃圾分类最新资讯  > 正文

销量翻了20倍?垃圾桶卖断货被限购 店主:每人只能买一件

2019-06-27 15: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7日 消息:垃圾分类是近日上海的热议话题,每个扔垃圾的市民都将面临一个来自灵魂的拷问“你扔的是什么垃圾?”

自从上海开始实行垃圾分类,新的商机已经崛起了,连垃圾桶都供不应求。有网友表示,感觉家里需要更大的位置放垃圾桶,毕竟有干垃圾,湿垃圾,可回收垃圾和有害垃圾。

据新民晚报报道,上海某淘宝店负责人潘先生介绍,他们店里大概有五六款这种垃圾分类的垃圾桶,平时有 1000 到 2000 的需求量。去年我们就看中这个垃圾分类市场,自从开始实行垃圾分类, 6 月份店铺的垃圾桶销量快速上升,分类垃圾桶的销量翻了近 20 倍,已经爆仓了。目前他们店里的垃圾桶已经实行限购政策,每人只能买一件。

电商网站搜索上海垃圾分类垃圾,会出现不同类型和价格的垃圾桶

据悉《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于 7 月 1 日正式实施,未按要求分类的个人最高可罚 200 元。

日前发布的《上海市生活垃圾定时定点分类投放制度实施导则》明确规定,垃圾投放时间一般设定在上午和傍晚两个时间段,每日共 3 至 4 小时。在大部分时间不能投放垃圾的情况下,一个大容量的垃圾桶就成为市民的“刚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