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腾讯公益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公益回应情侣吵架捐买房存款后悔:需与公募组织联系

2019-05-17 17:1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7日 消息:在日常生活中,情侣吵架是常有的事,冲动之下,人们容易做一些不理性的事情。比如深圳的这对小情侣。

今天,微博网友@我与老公日常爆料,一女生与男友吵架一气之下将两人存的买房款捐给了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结果之后就后悔了,并在朋友圈发文求助,询问该如何向腾讯公益讨回捐出的 4437 元买房存款。

对此,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回应称,希望大家能够“理性公益”而不是逞一时之快。并表示:“根据相关法律,并没有规定公益捐赠完成后可以无条件退回。加上腾讯公益平台捐赠的每一笔捐款,都直接进入公募慈善组织账户,所以具体的退款需求,须直接与所捐项目的公募组织联系,协商是否可退款及流程。”随后,腾讯公司也发文表示将考虑在捐助页面增加警示环节,让大家捐款前能思考清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