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婚恋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47人婚恋网交友被养猪式诈骗 涉及金额1200万元

2019-05-13 15:5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3日 消息:据梨视频消息,近日,深圳一名女子报警称在婚恋网站交友被骗近百万。为了调查具体情况,女警卧底相亲网站缉拿骗子。

民警介绍,骗子一般都会在相亲网站上伪装成成功人士,简单聊过几句之后,就会要求添加微信。这些骗子一开始会对你嘘寒问暖,时间久了之后,就会开始提投资、网络赌博之类的事情。并将这个过程称为“养猪”,养肥了就进行诈骗。

据统计,今年 1 月到 4 月份,在龙岗区已经有 47 人被骗。涉及金额达 1200 万元。其中女性就有 20 多位,人均被骗 45 万元。这些骗子大多藏身于东南亚地区,他们通过在婚恋网站上购买大量账号,然后进行“养猪”式诈骗。被骗了,还被当成猪,这真的太伤人了~

以下是网友热评:

忻忻花姑娘滴干活:明明是悲伤的故事,这回我却笑出了猪叫……

再兴2011 : 怪不得单身, 钱太多了!

冬季山人 : 怪不得说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

一只叫黑炭的喵:这么有钱的姑娘你买个车,买个房子付个首付多好,真想不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