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双11最新资讯  > 正文

双11首位“落难锦鲤”诞生 因没晒图被取消中奖资格

2018-11-14 17:2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4日 消息:今年非常流行锦鲤,支付宝、天猫等阿里系产品推出的“锦鲤”活动也是络绎不绝。能成为“天选之人”本来是莫大的幸运,然而,有人中了大奖却因没晒图被取消了中奖资格。这大起大落堪比过山车。

日前菜鸟网络官方微博公布了收货之王活动第一轮抽奖结果,中奖者是一位名叫@东阳陈奕迅的用户。然而悲剧的是,中奖后,这位小哥没有按照要求晒图而被取消中奖资格,成功当选首位“落难锦鲤”。菜鸟网络表示:“这位同学,人生仿佛过山车,很遗憾你没晒图,被取消中奖资格…”

正当大家纷纷为其惋惜时,中奖者本人却发微博称:“原来我中的只是 1111 现金,不是大奖,心态更好了 。”心态也是好的没话说了~吃瓜群众表示:虽然没没当过锦鲤,但是看着别人中奖又被取消,感觉心里似乎又平衡了一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