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46岁封什么箱 我封箱科技界还能看吗?

2018-10-30 10:1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30日 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锤子科技成都公司将解散,对此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给出回应称,目前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各项业务正常开展。昨日,有网友在微博称罗永浩在 11 月初的新品发布会之后会封箱,也就是要退出江湖了。不过这一说法遭到罗永浩否认,“我退出了科技界还能看什么”?

据悉,锤子科技将于 11 月 6 日晚上 7 点在成都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这次发布会到底能带来多少让大家眼前一亮的新品还不确定。另外,TNT工作站也有望公布开售时间。不过,有网友锤友爆料称这次的发布会是罗永浩的封箱演出,不看就会有遗憾,也不知道这究竟是 2018 年的最后一次,还是整个锤子科技的最后一次。

对此,今天一大早,罗永浩就在微博上辟谣称:“封什么箱?我才四十六岁,差不多还有二十四年才封箱。而且我封箱的话,就凭科技界这帮无趣的人你还能看吗?”

有网友在下方调侃:“一场发布会就包含了科技,教育,曲艺,理想主义创业……还踏马有情怀,关键一张票才卖几百块,封箱之后哪里去找这样的实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