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iOS12被越狱最新资讯  > 正文

尴尬!iOS 12刚发布就被阿里越狱 系统安全还有待提升

2018-09-18 15:5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8日 消息: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最新版iOS12 系统。相较于上一版本,iOS12 在性能上做了较大优化,不但处理速度更快更顺畅,还添加了一些有趣的功能,可以说是老设备的福音了。

iOS12 除了处理速度变快之外,还能阻止网站追踪,被誉为史上最强的安全防护系统。然而,发布才一天还不到,苹果就被阿里打脸了。

今天下午,阿里安全官微宣布已完成iOS12 系统的完美越狱。阿里安全潘多拉实验室的安全专家通过签名校验和根目录读写等环节的漏洞绕过新增加的缓解机制。据悉,这是全球首个完成iOS12 完美越狱的团队,也是该实验室自 2016 年以来,连续第三年攻破iOS系统。

阿里安全潘多拉实验室负责人木懿表示,针对iOS系统漏洞的研究,是为了提醒厂商注意加强和提升系统安全的防护能力,最终才能保障用户的个人隐私数据等安全。目前苹果官方暂未作出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