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iPhone双卡双待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双卡双待终于实锤 网友:也只有苹果会把这个当卖点了

2018-09-10 15:1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 月 10 日消息 苹果秋季发布还没开始,关于新iPhone的相关信息就已经被运营商曝光的差不多了。日前,中国移动香港在Facebook上发消息暗示iPhone新品有双卡双待版。随后,网上还曝出了移动和电信的宣传海报,而此前iOS 12 beta代码信息也包括“第二SIM状态”和“第二SIM托盘状态”等。种种迹象表明,iPhone双卡双待已经是实锤了。

据此前报道,苹果今年预计将带来三款iPhone手机,包括6. 1 英寸iPhone LCD版,还有5. 8 英寸iPhone XS、6. 5 英寸iPhone XS Plus手机。

双卡双待是安卓手机好几年前就有的功能,苹果姗姗来迟,终于支持了,就这么个事还上热搜了。让人不禁感慨:只有苹果会把这个当卖点,也只有苹果能在这件事情上吸引人们的眼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