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丁磊最新资讯  > 正文

丁磊:互联网的风大多是妖风 但不代表投资人傻

2018-07-18 14: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在互联网圈,网易绝对是一个“奇葩”的存在。在过去的十年中,移动互联网发生了很多变化,出现了手机、移动支付、共享单车、短视频、直播等诸多风口。正当大家纷纷都在追赶这些风口的时候,网易却一直保持自己的步调,时不时露一下自己的武功。因此,在业内,网易有“扫地僧”这一称号。

对于互联网风口,丁磊在 7 月 18 日吴晓波频道 《十年二十人》访谈中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丁磊表示,过去十年互联网风确实很多,像做手机、O2O、金融、共享单车,但是好多都是妖风。当然,这些确实也是从人们的衣食住行需求出发的,解决了人们在生活中的一些问题。比如淘宝解决了人们买衣服的需求,美团、饿了么解决了人们吃饭的问题等。

所以,虽然互联网很多妖风,但丁磊不认为跟风投资的投资人就是傻,他们都有各自的诉求,就看下一步接盘侠是谁。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权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