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暴雨毕业照走红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雨毕业照走红 毕业照恶搞P图网络疯传

2018-06-28 09: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突然暴风雨…”这首大家都耳熟能详的网红歌曲竟然成了暨南大学毕业照的真实写照。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 26 日,暨大 2016 级广告专硕研究生到校门前拍摄毕业合照时遇到了这样让人哭笑不得的一幕,本来天气好好的,却在他们拍摄时下起了大雨。无奈之下,大家只能冒雨拍摄,于是就出现了网传的这张经典照片。

图中,身着硕士学士服的 23 位毕业生们站成前后两行,而在雨中端坐在前排的 3 位老师却显得尤为突出。这张毕业照因画风清奇很快就在网络上被疯传,还引发了网友们的新一波P图狂潮。毕业照上被P上了“好大的雨可是还是要保持微笑”“新传敬业三宝”等字样。

甚至还有同学配上“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突然暴风雨”的背景音乐发到了视频平台。这背景音乐简直不要太应景,网友忍不住纷纷哼起了这首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