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苹果X遗落出租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无赖!苹果X遗落出租车遭司机索酬3千 称收1千自己太亏了

2018-06-27 14: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来,出租车行业被曝出不少黑幕。前有出租车司机围堵顺风车司机,后有出租车司机捡到乘客手机漫天要价。

据澎湃新闻消息,近日,贵阳的小杜不小心将自己的iPhone X手机遗落在出租车上。发现手机丢了后,小杜第一时间拨打了自己的原手机号,但无人接听。于是她找到了当事出租车驾驶员谢师傅的电话。由于手机内有很多重要信息,小杜发短信承诺谢师傅只要能找回手机,就给他一千元作为酬谢。

然而,对方却狮子大张口,喊价 3 千才把手机归还。还爆出了出租车行业的黑幕,称他们找人“帮忙代捡”,不怕被调监控。

谢师傅表示,这部手机卖了 800 元。现在要回来,得把 800 块还回去,还得另外赔别人 500 块。小杜打算给他 1000 元,算下来自己倒亏 300 元。

无奈之下,小杜只好向出租车公司举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会积极配合处理。 6 月 26 日,小杜和出租车公司找到谢师傅,不过这时候,谢师傅称自己捡到的只是一部步步高手机,并不是小杜的苹果手机。如此无赖真是给出租行业抹黑。

对此,网友纷纷呼吁肃清行业毒瘤,还大众一些安全感,还出租行业一点清明。事实上,还是有很多好的出租车师傅,不要因为一些老鼠屎给坏了一锅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